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朱婷奥运资格赛55分双榜居首 中国队独占五项第一

2019-08-05 09:5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8月4日,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B组的比赛在宁波北仑全部结束,中国女排豪取三连胜拿下本组唯一一个直通名额。与此同时,各单项技术统计也随之出炉,中国女排在7个榜单中占据了其中五个榜首。

254ce2a0221d4ae6a27269b5dabc05dd.jpeg

  在得分榜上,朱婷以55分高居榜首,其中进攻47分拦网6分发球2分;德国主力接应利普曼位居次席,总得分是45分;捷克球员科莎尼奥娃、德国主攻格尔蒂斯、土耳其副攻居内什同以39分并列第三。

  在扣球榜上,朱婷同样是高居榜首,成功率高达54.02%,也是榜单上唯一一个超过5成的球员;来自德国的波尔、捷克球员科莎尼奥娃分列第二、第三位。

  在拦网榜上,老将颜妮居首,捷克副攻特恩科娃排名第二,德国主攻格尔蒂斯位列第三。

  在发球榜上,来自德国的两位主将格尔蒂斯、利普曼包揽前两名,龚翔宇排名第三。

  在传球榜上,中国球员未能进入前三,丁霞、姚迪分列第四、第五位。排名榜首的是捷克二传施米多娃,土耳其球员奥兹巴依紧随其后,德国二传汉克位列第三。

  在防守榜上,中国女排主力接应龚翔宇排名第一,自由人王梦洁列位第二,德国球员波加妮排在第三位。

  在一传榜上,中国女排主力自由人王梦洁排在榜首,土耳其自由人阿克兹位列第二,土耳其主攻巴拉丁排名第三。

  7个单项技术统计,中国女排占据了其中五个第一,也可以看出比其他三支队伍高出一筹的实力,拿下直通东京奥运会名额也是顺理成章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