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降半旗致哀 美国频发枪击案原因

2019-08-05 10:38:55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降半旗致哀 美国频发枪击案原因

  四海网:24小时内接连发生两起严重枪击案,美国总统特朗普4日下令全美降半旗致哀5天。

  从3日上午至4日凌晨,美国得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接连发生大规模枪击案,共造成29人遇难(不包括枪手),逾40人受伤。

  白宫当天发表总统公告,向两起枪击案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谴责枪手“可恨和懦弱的行为”。在得州埃尔帕索枪击案后,特朗普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不仅是一场悲剧,也是一种懦弱的行为。“没有任何理由或借口可以证明杀害无辜是正当的。”

  南北两座城市,两起枪击案,29人遇难,美国媒体4日纷纷用“前所未有”“暗淡的里程碑”形容过去的24小时。《今日美国》报道称,在2019年过去的216天内,美国共发生251起大规模枪击事件。这意味着,平均每天美国都会发生不止一起枪击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