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之魔童降世》主题曲是什么?哪吒主题曲歌词分享

2019-08-05 10:37: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哪吒之魔童降世》作为这个夏季最火的动画电影,可以说实现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剧中感人的主题曲也是让人潸然泪下,很多朋友一定要都想知道哪吒的主题曲是什么?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3.jpg

  哪吒之魔童降世主题曲是什么: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主题曲是由GAI/大痒痒演唱的《哪吒》。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由霍尔果斯彩条屋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由饺子执导兼编剧,吕艳婷、囧森瑟夫、瀚墨、陈浩等参与配音。

  该片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

  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于7月26日正式上映,上映首日就一举创造动画电影首日最高票房纪录1.37亿,累计票房目前已突破7亿。

  优秀的内容和动画品质亦得到社交媒体上热议,一日之内连登5次微博热搜,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

  而该影片由GAI周延和大痒痒联合演唱并包揽词曲创作的主题曲《哪吒》更是登上各大音乐平台榜单,助燃这个热血夏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