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烈火英雄》中徐小斌的原型是谁?徐小斌结局怎么样

2019-08-05 11:31: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影《烈火英雄》正在热映中,该影片是在电影中欧豪饰演特勤中队队长徐小斌。杨紫饰演王璐,是徐小斌的恋人。这部影片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那么你知道烈火英雄徐小斌的原型是谁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4.jpg

  烈火英雄徐小斌原型是谁:

  徐小斌原型是大连输油管事故中救灾殉职消防烈士张良。

  徐小斌和王璐是故事中唯一的真实原型。

  张良烈士,男,汉族,1985年2月21日出生,辽宁辽阳人,2003年12月从辽宁省辽阳市穆家镇应征入伍,2007年转二级士官。

  历任战士、副班长、班长,生前系大连市公安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三班班长,供水编队分队长,中士警衔,中共党员。

  据悉,消防烈士张良2010年刚结完婚,还没有孩子,在2010年7月20日处理输油管事故后续工作中不幸牺牲,年仅二十五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