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球员尿检怀孕是怎么回事 抓女友顶包成笑柄

2019-08-05 14:56: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球员尿检怀孕是怎么回事 抓女友顶包成笑柄

  四海网:今日俄罗斯(RT)4日报道称,在准备入籍波黑国家队所进行的一次常规性尿检中,美国前俄亥俄州篮球运动员DJ-库珀(DJ Cooper)闹了个大笑话:其尿检结果显示不含有任何违禁物,反而被查出“怀孕”指标。他则因欺诈行为被国际篮联(FIBA)勒令禁赛两年。

  男篮球员,怎会检出“怀孕”?美国“雅虎”网站作出解释称,原来,这是一场“乌龙”。测试中的尿液样本实际上是库珀女友的。库珀尿检临时抓女友“顶包”作弊,但就连他女友在尿检时可能也不知道自己怀孕了。

  目前,国际篮联对库珀做出禁赛两年的处罚,禁赛期至2021年6月20日。

  这场“闹剧”也令网友们哭笑不得。

  有网友开玩笑说:“他没有被禁赛,他只是在休产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