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格林续约勇士 感情价4年一亿美金

2019-08-05 15:02:47来源:四海网综合

格林续约勇士 感情价4年一亿美金

  根报道称,勇士队内线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已经和金州勇士队达成了4年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加上下个赛季格林剩下的1800万,续约后格林的合同总金额为5年1.18亿美元。

  在当下这个薪资暴涨的时代,几乎每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都能够获得年薪3000万美元以上的大合同。像格林这样类型的内线球员在市面上简直不要太抢手。但是格林还是选择只要了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这也是格林和勇士队彼此之间的感情价吧。

  湖人队的库兹马对此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向格林发去了祝贺:“我兄弟得到了一个大书包!”配的图片正是格林背着一个书包投篮的动作,弦外之音是调侃格林续约获得了一大笔钱。勇士队总经理也对此续约发表了言论:“对于能够留下格林,我们感到非常的激动。我们在不久之后将搬进新球馆,一切将迎来新的气象。格林是我们球队中重要的一份子,陪伴着球队的成长。他对待比赛的热情和对比赛的理解是球队非常需要的,同时他也帮助球队多次获得冠军,他已经让许多人刮目相看。”

  随着格林的提前续约,再加上克莱-汤普森在此之前早早进行了签约留队,勇士队的核心三人组依然还留在球队,同时都是长约留队。库里+汤普森+格林的三人组合在常规赛的胜率高达76.4%,这也是NBA历史上共同出战至少400场常规赛中胜率最高的三人组。显而易见的是,他们三个人将会在NBA的历史上被永久铭记,因为他们在这些年所创造的伟大成就是毋庸置疑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