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糖尿病人吃哪些水果比较好?糖尿病人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

2019-08-05 16:27:20来源:四海网综合

  糖尿病人吃些什么水果好?对于糖尿病人来说并不是任何水果都是可以吃的!有些水果的含糖量比较高的话很容易危害病人的健康,那么适合糖尿病人吃的水果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209717.jpg

  糖尿病人吃什么水果好?

  为糖尿病人挑选水果时,最重要的是看那种水果所含糖分和淀粉的含量的高低。一般每100克水果中含糖量少于10克的水果是比较适合糖尿病人的

  西瓜

  西瓜含有大量水分,属于含糖量较低的水果,此外还含有盐、酸等其他营养物质,有降血压、治疗肾炎、利尿等功效。如果糖尿病患者可以很好地控制血糖,适当吃一点西瓜还是可以的。

  柚子

  柚肉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类胰岛素等成分,故有降血糖、降血脂、减肥、美肤养容等功效。经常食用,对高血压、糖尿病、血管硬化等疾病有辅助治疗作用,对肥胖者有健体养颜功能。 柚子还具有健胃、润肺、补血、清肠、利便等功效,可促进伤口愈合,对败血症等有良好的辅助疗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