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200人戈壁滩迷路民警连夜找回  国道215线戈壁徒步大赛堪称大型迷路现场

2019-08-05 16:25:13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1200人戈壁徒步迷路 民警连夜找回

b7003af33a87e9508398d94d5d9a6f46faf2b4af.jpeg

  2日凌晨,1200名徒步者被民警找到

  昨天,阿克塞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张强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8月1日晚10点40分左右接到阿克塞应急管理局通报称,在阿克塞县国道215线海子乡政府附近举行的戈壁徒步大赛中有1200余名人员迷路,请求帮助。“民警接警后,连夜将他们找回并给指了路。”张强说。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1200人迷路的位置地处戈壁,海拔又比较高,所以现在这个季节当地即使白天温度在30多摄氏度,到了夜晚也有可能逼近零摄氏度。“他们当时有多人拨打了求助电话,但是由于信号不好,和他们的联系也是时断时续,最后我们通过研判定位了他们的位置,在2日凌晨2点40分左右,在离肃北50公里处的石桥墩附近将徒步迷路人员找到。” 阿克塞县公安局民警说,“我们找到迷路者的时候,发现这个1200人的徒步队伍只有7名组织者,而且原计划还是要在外面过夜的,很多参与者在过程中联系不上组织者而害怕,选择了报警求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