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打耳洞后多少天才能戴耳钉 打耳洞后有哪些事项

2019-08-05 18:11:57来源:四海网综合

打耳洞后多少天才能戴耳钉 打耳洞后有哪些事项

  四海网:打完耳洞需要看每个人的伤口愈合情况,现在冬天不像夏天那么容易感染,所以在耳洞恢复很快的情况下两个星期差不多就可以戴耳环了,有的人则需要一个月,因人而异。

  一、打了耳洞之后需要暗时涂抹酒精或者碘伏消毒,如果能换上茶叶的那个杆作为耳环那么耳洞的愈合会更快,还需要注意长发在睡觉的时候会因为耳环的缘故而打结,不要用力拉以免过敏

  二、如果换耳钉佩戴不能太重,耳钉的材质最好为金或者银,这样有助于耳洞快速恢复。耳钉也不要过于复杂,冬天毕竟要穿很多衣服,会因此而勾住头发那么就会因重力而受伤使得耳洞感染的。

  三、洗澡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用淋浴直接浇在头上,如果长时间被水淋湿这样会容易导致耳洞因此感染的,洗澡后请注意擦干耳朵的水,还有就是记得消毒。

  总之,耳洞由于还没有愈合最怕的就是感染,而细菌是无处不在的,只要保持一个星期不感染在换耳钉的时候注意消毒那么没事,如果不小心感染了及时消毒,坚持到耳洞愈合就会稳固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