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怀孕三个月吃什么好?孕期食材做法介绍

2019-08-05 18:13: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孕妇在怀孕时经常需要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但是在怀孕的月份越来越大所需的营养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怀孕三个月的孕妇吃些什么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643355.jpg

  怀孕三个月吃什么好

  1、老北京疙瘩汤

        食材:西红柿2个、面粉适量、香菜少许、葱适量、金针菇少许。做法:面粉加水稍微搅一下,将搅好的面粉用手捏成面疙瘩。金针菇洗净切成段,西红柿剥皮备用。锅内做油,煸香葱花,放入西红柿煸出红油,煸好的西红柿加入三大碗水,加入金针菇段。锅里汤沸腾后,火关小,把面絮倒进去。将打散的鸡蛋均匀的倒入锅内慢慢搅拌,出锅前淋香油调味,最后撒上香菜。

  2、笋干芋头老鸭汤

        食材:鸭半只、笋干4根、芋头12个、食盐适量、醋1勺、姜5克、大葱1段、植物油1小勺。做法:笋干用清水浸泡几天,撕成笋条。铸铁锅放小半锅冷水,加入鸭块去除血腥,水开后捞出鸭肉,将水倒掉。炒锅内加少量植物油,炒香葱姜片,再入焯过水的鸭块、醋和1大勺炒1-2分钟,析出大部分鸭的皮下脂肪。芋头切块。铸铁锅入大半锅热水,加入鸭块、笋条、葱片、姜片,中火烧开转中小火煨1小时左右。加入芋头和盐炖半小时左右,其间用勺子漂去油星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