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麒麟曾遭伪性 侵 郭麒麟遭伪性 侵是怎么回事

2019-08-06 08:32:48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afad74d27bcc8d5d.jpg

郭麒麟曾遭伪性 侵 郭麒麟遭伪性 侵是怎么回事

  四海网:近日,郭麒麟在节目中自曝在童年时曾遭遇大叔伪**,事发地点在男卫生间。他表示“当时很平静,大脑一片空白,出来我也没和家长说,因为我不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行为”。随后,他感叹道“希望大家不光是对女孩,对男孩也一定要有保护”。

  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在某档综艺节目中讲述小时候遇到的一件事情,自曝曾经遭受过“伪**”。

  郭麒麟说小时候曾经在卫生间里面遭遇了大叔“伪**”,当时他还小,没有接受过科学的性教育,而且那个时候是不懂事的,他还能够详细的说出来那间厕所的布局。他说当时自己去到一个厕所,旁边站着一个看上去大概40多岁、戴着头盔的中年男人,郭麒麟上厕所进去蹲坑,脱下裤子刚准备关门的时候,门被那个大叔给推开了。

  接下来郭麒麟说的话让全场的嘉宾都震惊了,郭麒麟说那个大叔看着他,当时裤子也是直接没提,对着郭麒麟说:“你摸摸试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