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花会贝贝剁手指事件始末 工作人员回应:他有甲亢 想求一个公平

2019-08-06 10:49:4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致电其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贝贝本身是个甲亢患者,被冤枉被网络暴力,想求一个公平,想证明自己问心无愧。”

QQ��ͼ20190806104937.jpg

  工作室回应贝贝直播剁手指

4aca-iatixpm6571827.png

  贝贝小号疑似回应后又删除

  6日凌晨,红花会贝贝直播中剁手指的消息引发热议后,随后他在小号上发文回应,“好着呢,不至于,爱你们”,还在评论区写道“小李永远问心无愧就完了。”随后又删掉了该篇微博。

       红花会贝贝直播剁手指事件始末

  5日晚,红花会贝贝在直播中疑似剁掉了自己的小拇指,嘴里还一直说着自己问心无愧。随后,有网友爆料称是因为近日有大粉脱粉回踩他,但事发的真实原因暂时不详。

  新浪娱乐致电其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贝贝本身是个甲亢患者,被冤枉被网络暴力,想求一个公平,想证明自己问心无愧,做出了这么极端的证明举动,希望大家不要做一些恶意的猜测。也不要传播这条错误的示范。更希望每个网友都能远离网络暴力,传播了负能量,我们非常抱歉,但他也是一个受害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