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鹿晗回应千元电影票 呼吁粉丝抵制黄牛票

2019-08-06 11:40:31来源:四海网综合

鹿晗回应千元电影票 呼吁粉丝抵制黄牛票

  四海网:近日,鹿晗原本要携《上海堡垒》出席深圳路演,可有人故意把路演的电影票价抬高,达到903.8元一张,这让不少媒体以及鹿晗的粉丝都觉得惊愕。现在鹿晗工作室亲自发文回应了千元电影票一事,他倡导粉丝们要理性追星,坚决抵制那些黄牛故意倒售票行为。

  8月5号晚上,鹿晗工作室发声明,声明内容表示艺人鹿晗和剧组《上海堡垒》原定在10个大城市做路演,近日却收到很多观众的反馈,称有个别不法黄牛和院线借鹿晗超高的名气而恶意抬高价格,票价接近千元,这种现象确实是对市场的不尊重,也是对鹿晗本人的伤害,因为此倒售电影票的行为与鹿晗本人无任何关系,他和电影《上海堡垒》一样不希望出现这种倒售票的事情发生,毕竟主创们路演目的就是为了新片上映前做口碑推广的。

  如果抬高票价也违背了鹿晗、《上海堡垒》路演的初衷,那些黄牛和个别电影院是想借鹿晗有强大的粉丝群体,所以要趁此机会赚一把。由于事情较为严重,因此鹿晗工作室亲自发文温馨提醒粉丝们要理性追星,不要乱买那些高价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