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友酒吧偶遇王思聪 两个网红美女相伴

2019-08-06 15:33:31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友酒吧偶遇王思聪 两个网红美女相伴

  四海网:近日,有网友晒出在酒吧偶遇王思聪的照片,身边还是依旧有美女相伴,还是那么风流倜傥。在网友baoguang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当晚的王思聪穿得十分休闲。他上身穿的是白色的短袖T恤,下身穿的是黑色休闲裤,裤旁还有很醒目的红色条纹,头上戴着黑色的鸭舌帽,很是低调。再看他身边的两位美女,一位穿着像学生打扮,五官清秀,很是清纯。一位留着亚麻色短发,身穿黑色露肩抹胸上衣,下穿一白色小热裤,再加上那白白的大长腿,很是艳丽。

  在很多人的眼里王思聪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富豪,拥有数不清的豪宅和豪车,坐拥上亿家产,就连给他那数不清的网红女友们的分手费都是随随便便上万。出手如此阔绰的王校长着实让人羡慕,一出生就出生在了很多人的终点线。不过王思聪的花心在娱乐界也是出了名的,但这一切都源于他有这个资本,就是这么任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