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猫岛猫咪骤减 揭日本猫岛猫咪骤减真相

2019-08-06 15:57:39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806130514558272.jpg

日本猫岛猫咪骤减 揭日本猫岛猫咪骤减真相

  四海网:日本福冈县北九州市直线距离10公里之外有一个名叫马岛的小岛,这座小岛上只有大约30名居民,但却有90只猫,因此被称为“猫岛”,是热门旅游观光景点之一。

  路上到处都是猫,它们遇到人也不怕生。由于猫的数量与日俱增,2014年爱猫团体带其中79只非高龄的猫接受了绝育手术。然而,如今岛上居民却发现猫的数量异常骤减至了30只。

  爱猫团体进行调查后,于今年5月发现了可疑的饲料。这些海鱼肉表面涂有疑似农药的蓝色液体,在农田和渔业协会事务所等多处均有投放。一位名叫竹下雅美的爱猫团体代表表示,完全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感觉很对不起猫咪们,明明每个月都会来岛上,却没能保护好它们。

  目前,爱猫团体正在考虑将毒饲料作为,以违反《动物爱护法》向警方报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