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妇怀孕六个月吃什么好?怀孕六个月需要哪些营养

2019-08-06 16:06: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孕妇怀孕是一个重要的时期,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那么怀孕六个月吃什么好?怀孕六个月有哪些营养需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643355.jpg

  怀孕六个月吃什么好

  1、梨汁鸡翅食材:鸡翅8个、雪梨1个、色拉油适量、食盐1小勺、生抽2勺、蚝油1勺、蜂蜜3勺。做法:雪梨去皮,切块搅拌成汁,在梨汁中加入蜂蜜、生抽、盐、蚝油,调成腌肉汁。鸡翅放入腌肉汁中,腌渍一晚。平底锅烧热,倒油,将鸡翅码入锅内,慢慢将鸡翅煎至两面金黄。

  2、过桥米线 食材:米线适量、胡萝卜适量、黄瓜适量、金针菇适量、虾干适量、猪肉(片)适量、鸡蛋适量、高汤适量、鸡油适量。做法:将蔬菜洗净切丝,将肉洗净,将米粉泡软,把鸡汤放入锅中大火煮开,放入鸡油封住热气,依次放入鸡蛋、肉片、虾干、胡萝卜、黄瓜、香菜、金针菇、米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