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花会解散 红花会为什么解散

2019-08-06 17:09:09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花会解散 红花会为什么解散

  四海网:8月6日下午,知名乐队红花会成员弹壳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红花会解散,称“我们原地解散,就此消失”。

  6日下午,知名乐队红花会成员弹壳官宣红花会解散,在朋友圈写道:“事已至此,我们不想让事情再继续发酵下去,影响到这个圈子和我们喜欢的音乐,我们原地解散,就此消失,感谢所有朋友。”

  此前6日凌晨,红花会成员贝贝直播中剁手指引发热议,新浪娱乐致电其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贝贝本身是个甲亢患者,被冤枉被网络暴力,想求一个公平,想证明自己问心无愧,做出了这么极端的证明举动,希望大家不要做一些恶意的猜测。也不要传播这条错误的示范。更希望每个网友都能远离网络暴力,传播了负能量,我们非常抱歉,但他也是一个受害者。”

  据悉,红花会于2011年11月5日由弹壳(刘嘉裕)成立,此前主要成员有弹壳(刘嘉裕)、丁飞、贝贝(李京泽)、蜘蛛(刘蒙德)、阿之(娄云鹏)、 BrAnT.B(白曜隆)、PG ONE(王昊)等说唱歌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