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徐璐 张铭恩正式官宣恋爱!甜蜜告白你是我的

2019-08-06 17:2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22.jpg

  8月6日,张铭恩在微博上发文称:“Vlog是你的,你是我的。”并且配上了一段跟徐璐在一起游玩的视频。

  稍晚的时候,徐璐也转发了这条微博,配文道:“Vlog是我的,你也是我的。”算是正式公布了恋情。

23.jpg

  据悉,张铭恩跟徐璐在2019年年初的时候就被baoguang过,当初两个人同行被拍到,但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直到后来电视剧《爱上北斗星男友》播出。该剧是由徐璐跟张铭恩领衔主演,大部分网友都认为是他俩在为新剧炒作。

  可是后来电视剧播完以后,徐璐跟张铭恩还是在一起逛商店,只是两个人从来没有向外界公开承认过,也没有在微博上秀过恩爱,晒过同框照片,不过以后就可以了,毕竟已经“官宣认证”了。

  而在不久前的一档综艺节目中,张铭恩被主持人大S问道恋情一事时也大方回应表示“我的恋爱经验还算比较丰富,目前确实在恋爱中”。

  张铭恩,1995年出生于黑龙江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级表演系本科班。因出演《老九门》、《沙海》中的“张副官”张日山让不少人熟知。徐璐,1994年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08年,因在古装剧《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而步入影视圈。2012年,凭借古装清宫剧《甄嬛传》受到关注,并开始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张铭恩和徐璐两人因戏结缘,恋情baoguang后也一度被网友认为是郎才女貌的一对儿,剧中甜蜜的情节仿佛就是小情侣的真实写照,可让观众吃了不少的“狗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