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内地票房前十 哪吒最新票房排行榜

2019-08-06 17:54:02来源:四海网综合

16a3f31d2b994f7b856fff3d9ef59538.jpeg

哪吒内地票房前十 哪吒最新票房排行榜

  四海网:《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12天累计票房突破25亿大关,在超越2015年上映电影《捉妖记》(24.40亿),杀进中国内地总票房第十名的同时,《哪吒》也成为了首部进入内地票房榜前十的动画电影。

  截至今天(6日)上午9点,《哪吒》内地总票房达25.37亿,紧咬第九名《西虹市首富》(25.48亿)。

  片方官博@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 昨晚(5日)发布庆贺博文,答谢影迷的喜爱与支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