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动物权利活动人士提议人类为蚊子“献血”!遭网友疯狂吐槽

2019-08-07 08:42:35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8.jpg

  四海网:近日,俄罗斯 报道称,动物权利活动家艾梅瑞克 卡隆(Aymeric Caron)近日的一番言论正遭受网友无情的嘲笑。这位活动人士敦促人们不要杀死蚊子,而是要为它们“献血”,理由仅仅因为:母蚊子需要血来喂养幼虫。

  报道称,在法国一期电视节目中,卡隆被问到:“如果我们是反物种歧视者,又受到了蚊子攻击,我们该怎么办呢?”这位动物权利活动家兼记者回答道:“反物种歧视者认为,所有物种都应该被平等对待。”

  卡隆解释说,叮咬人类的蚊子只是在“寻找蛋白质来喂养它们正处于发育中的卵子,”以使卵子成长成型。他还进一步表示,被蚊子咬其实是“令一个反物种歧视者感到尴尬的(事情)”,因为当人类被蚊子叮咬时,实际上是被一位“准妈妈”叮咬,而这位“准妈妈”别无选择,它必须冒着生命危险照料还未成型的孩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