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魏无羡不再单枪匹马是怎么回事?这一次蓝忘机选择站在魏无羡身边

2019-08-07 09:29:41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晚《陈情令》更新了最新剧情,今日一早“魏无羡不再单枪匹马”的话题就登上了热搜,相信看过最新剧情的人都已经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在魏无羡的前世,身陨不夜天的那一次,蓝湛未能站在他身边,因此蓝忘机说“我有悔,不夜天没和你站在一起”。而这一次再次魏无羡在金陵台再次遭围攻,但不同的是这一次,魏无羡终于不再单枪匹马对抗全世界,站在他身边的有蓝湛。

      《陈情令》昨晚最新剧情,魏无羡终于不再单枪匹马对抗全世界。蓝湛隐晦的说我相信你了。蓝二哥哥这次说什么也不会再眼睁睁看着魏无羡遭受不明不白的谩骂与指责。十六年前不夜天没有同你一起,这一次无论如何我也要站在你的身边。

  魏无羡不再单枪匹马怎么回事 蓝忘机选择站在魏无羡身边

  魏无羡:蓝湛想好了,真要和我出了这个门,你的名声就毁了

  蓝湛:话多!

  网友表示:“管他熙熙攘攘阳关道,我非要一条独木桥走到黑”一条独木桥走到黑的感觉确实不错,不过有了蓝忘机,已经不用单枪匹马的面对一切了!魏婴,只有蓝湛这么叫你吧?你们原本就如此的亲密无间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