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口臭的人吃什么好?能去除口臭的食物有哪些

2019-08-07 10:4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有口臭真的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再和别人交谈的时候刚一张嘴可能就容易引起别人的反感!于是就有很多人想要吃些口香糖来消除口腔异味,但是这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那么口臭的人吃些什么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75484.jpg

  口臭的人吃什么好

  1.牛奶——大蒜味的天敌

  吃大蒜后的口气难闻,喝一杯牛奶,大蒜臭味即可消除。

  2.柠檬

  性酸,味微苦,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可在一杯沸水里,加入一些薄荷,同时加上一些新鲜柠檬汁饮用,可去口臭。

  3.香芹菜

  这种草本植物最有助于消除口中的异味,尤其是烟味。如果手边一时找不到香芹菜,香菜、薄荷也能起到去除口腔异味的作用。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这些东西嚼得时间越长越好,或者用来沏茶喝。此外,上述这几种草本植物对消化也有好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