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中无衣是什么法术?陈情令魏无羡发明的东西都有哪些?

2019-08-07 11:17: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热播大火的电视剧《陈情令》中夷陵老祖魏无羡发明了很多东西和法术,其中有一个叫作“无衣”。近日有很多网友说这个法术将会在大结局的时候再次出现,到底是不是真的大家只能拭目以待了。那么陈情令中无衣是什么法术?陈情令中魏无羡发明的还有什么?

  陈情令无衣是什么法术

  这个法术是魏无羡在少年时自创的符咒,本体是一个有法术的绳子,一端系在施法人的手腕,另一端可以系在指定人的手腕。两人被无衣系住之后,距离就不能超过两米。这件法器第一次登场在蓝忘机下山之时,魏无羡嫌蓝忘机走太快,怕被甩下,于是就拿了这根绳子将他和蓝湛绑一起。

  在最初的时候,魏无羡也在纠结叫'无衣"或者"同袍",蓝湛也只是回复了一句无聊,不过在有这个符咒捉薛洋的时候,魏无羡却表示说要想个其他的名字,也算是磕到了糖吧。另外,在蓝忘机被舞天女攻击的时候,魏无羡也是用这招救下了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