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试飞飞行汽车 科幻片场景现实出现

2019-08-07 13:55:15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试飞飞行汽车 科幻片场景现实出现

  四海网:日本电气巨头NEC8月5日在东京郊外的一处试验场地成功试飞无人驾驶垂直起降飞行汽车原型车,由电池提供动力的原型车在4个螺旋桨的带动下垂直起降,在3米多高的空中悬浮了大约1分钟。

  这辆原型机更像一架无人机,顶部安装了4个螺旋桨。

  据NEC发布的视频显示,试验在一处巨大的笼子里进行,目的是为了保护前来观看试验的观众,所有观众都被要求戴上安全帽。

  试验在一处巨大的笼子里进行,目的是为了保护前来观看试验的观众。

  从外观上看,这辆原型机更像一架无人机,顶部安装了4个螺旋桨。当天的飞行试验进行了两次,在电池动力的驱动下,4个螺旋桨带着原型车垂直起降,并成功在3米多高的空中悬浮了大约1分钟。

  据悉,日本创业公司Cartivator在2017年也曾测试过一辆飞行汽车,但在试验中坠毁。Cartivator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福泽友弘5日当天也在现场观看试验,他表示Cartivator公司目前的飞行汽车飞行时间更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