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小姐拒绝赴日 韩国全民都在抵制日本

2019-08-07 14: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国小姐拒绝赴日 韩国全民都在抵制日本

  四海网:据韩联社8月6日报道,今年“韩国小姐”选美比赛7名获奖佳丽,都决定拒绝前往日本参加今年10月举办的“国际小姐”比赛。

  此前,曾有过韩国选美获奖者因私人原因,拒绝参加选美国际赛事,但全体韩国小姐都决定不参赛,这也是自1957年首届“韩国小姐”大赛以来首次。

  韩国小姐运营单位5日表示,“对于日本的经济报复行为,正是全体(韩国)国民成为一体,抵制日本的时期,不可能参加日本主办的大会,全员都达成了一致意见。”该单位还称:“作为代替,我们将通过社交网络等多种渠道向世界展示韩国女性的才能与美丽。”

  “国际小姐”全称为国际小姐世界大会,诞生于1960年,是世界著名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有“美丽奥林匹克”的赞誉,另外三大选美赛事则为“世界小姐”、“环球小姐”以及“地球小姐”。其主办方“国家文化组织”(The International Culture Association)隶属于日本外务省,在该比赛59年的历史之中,多数都在日本举办。

  在拒绝前往日本参加国际小姐比赛以后,韩国小姐运营单位称,他们将继续参加同样于今年11月在菲律宾举办的地球小姐比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