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怀孕三个月吃什么比较好?怀孕初期哪些食物不能吃

2019-08-07 14:32: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性怀孕前三个月吃什么比较好?怀孕前三个月通常都会出现早孕反应,像恶心,呕吐,嗜睡,头晕等,这些反应严重的影响到孕妇的营养的吸收,对胎儿的营养也有影响,那么孕妇怀孕前三个月吃什么对胎儿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660769.jpg

  怀孕前三个月要吃什么比较好

  鸡蛋的营养价值很高,含丰富的蛋白质且利用率高,营养成分全面而均衡,人体所需要的7大营养素除了膳食纤维之外,其余的鸡蛋中全有。鸡蛋的最可贵之处,在于它能够提供较多的优质蛋白,鸡蛋中的蛋白质含有各种必需氨基酸,这不仅有益于胎宝宝的脑发育,而且母体储存的优质蛋白有利于提高产后母乳的质量,是准妈妈理想的饮食胎教食品。

  第一,最重要的是补充叶酸,准备怀孕的适龄女性应该从准备怀孕前3个月开始吃叶酸,每天补充0.4毫克或400微克叶酸。

  第二,富含钙和铁的食物,怀孕时期,容易发生缺铁性贫血和缺钙,在体内储存丰富的铁和钙,以免怀孕后发生铁和钙的缺乏,在准备怀孕时,此类食物都能为你增加铁资源。女性在准备怀孕的三个月之内要注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尤其是作息要规律,平时不要太过劳累,而且也要避免从事有毒的工作,以免影响胎儿的发育,这些都是女性朋友们要特别注意的,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