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30天打赏主播12万 结发妻竟不如一个“云情人”

2019-08-07 14:48:39来源:四海网综合

99821f20e78946fe8122a9c5948f83cc.jpeg

30天打赏主播12万 结发妻子竟不如一个“情人

  四海网:近日,媒体报道了一名已婚男子因为迷恋直播平台上的女主播,做出了抛妻弃子的事情。这位涉事的女主播也通过网络视频,进行了公开回应。

  陈女士的丈夫肖先生迷恋网络女主播,曾经30天内,打赏该主播12万元多。陈女士和家人怎么劝都劝不住。

  此事baoguang后,有热心网友在该女主播直播间内发出灵魂拷问,随后就被踢出了该直播间,而近日这位涉事的女主播,通过网络视频进行了公开回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