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吃狗药后肿瘤消失 揭国内狗药抗癌现状

2019-08-07 15:48:04来源:四海网综合

800x600_1565153811975036.jpeg

吃狗药后肿瘤消失 揭国内狗药抗癌现状

  四海网:他们都是癌症晚期患者,求生之路希望渺茫。但现在他们觉得芬苯达唑能带来治愈希望,即便这只是一种兽用驱虫药,俗称“狗药”。

  母亲被宣告生命最后期限后,儿子陈英准备了一瓶“狗药”。他期待能帮患癌的母亲延长生命,即便母亲觉得“荒唐”,陈英也会把药片碾压成粉,放进母亲包里,一天打好几个电话敦促“吃药”。

  林好给父亲递去芬苯达唑时,47岁、患食管鳞癌晚期的父亲没有迟疑。他愿意尝试,也忍得住吞药带来的剧痛,还一度因为能下地走动而欣喜。

  用“狗药”抗癌的勇气,来自他们所在的患者群,更准确地说,是来自美国一个名为Joe Tippens的老头儿。这个被称作乔的老头儿,被奉为“狗药抗癌”的鼻祖,他曾在网络上和采访中自述,肺癌晚期治疗期间,在兽医的推荐下吃了两个月的芬苯达唑,肿瘤消失。

  消息传到国内癌患圈,迅速炸开,很多患者一边化疗一边试吃。

  陈英觉得这不是偏方,而是一次别无他法的自救。他看着试药群从几十人暴涨到3000人满员,见识了上百种癌症名称。这款冷门兽药也突然热销,进口药一度连月涨价,国内有兽药商还把它包装成“抗癌套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