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妈戴耳机跳广场舞 无声广场舞被赞

2019-08-07 15:53: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妈戴耳机跳广场舞 无声广场舞被赞

  四海网:2019年8月6日,广西南宁市,为了不扰民,大妈大爷们带着耳机在广场上跳“无声”的“环保”广场舞,整个广场舞都是静悄悄的,但动作整齐划一,更加专注,并表示:不扰民,没心理压力。

  8月6日晚上八点多钟,记者在西乡塘区一城市广场看到,约90名身着统一服装的大妈大爷在快乐地跳舞。然而,现场很安静,听不见音乐声。

  原来,为了跳广场舞不扰民,来这里跳广场舞的民众都带上了耳机,并表示,戴上耳机跳广场舞,不再担心扰民,她们没有了心理压力,舞步也更轻快。

  在现场跳广场舞的民众,各自听着自己的耳机“闻声起舞”。她们希望将这种“无声”静悄悄的广场舞进行推广。

  据领队杨旭娟介绍,“无声”广场舞是今年5月20号实行的,率先将广场舞调整到“静音模式”。

  队员已经从7年前的几十人发展到现在的121人,带着耳机来跳广场舞,就是把安静和快乐还给居民,达到不扰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