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90后单身原因 3大原因每个都很扎心

2019-08-07 16:0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90后单身原因 3大原因每个都很扎心

  四海网:七夕之际,为更好地了解90后单身群体的婚恋观及婚恋需求,有企业和机构对全国90后青年婚恋观进行了抽样调查,调研的有效样本量为4590份。

  调研结果显示,一线城市单身占比持续领先,流动人口的单身率更高;

  90后单身原因TOP3:圈子小、工作忙、对爱情幻想过于完美;超8成90后渴望改变单身状态,且男性脱单迫切度高于女性;

  90后的主要幸福感来源:稳定收入、父母健康、职业前景良好;

  近7成单身青年表示经济水平不是唯一重要择偶标准,超半数90后可接受租房结婚;6成90后认为婚姻是志同道合的两个人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