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7成95后已脱单 网友看完直呼太扎心

2019-08-07 16:20:09来源:四海网综合

220e4907-0b4e-47f0-bf72-d2c6aef4eae6.png

7成95后已脱单 网友看完直呼太扎心

  四海网:七夕到了,近日某官方购票平台公布了名为《95后“单身”地图》的单身观影数据图,以威海、北京、济南、上海、深圳为首的五十个TOP单身城市纷纷上榜,另外7成95后已脱单,你敢相信吗?

  淘票票及灯塔专业版的数据显示,在95后观影人群中,有29%的用户购买“单身票”(仅买一张票)观影,而71%的95后均选择购买两张及以上电影票来观影。在独身观影用户中,男性以54%的占比超过女性8个百分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