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机长根据什么事件改编 中国机长原型介绍

2019-08-07 16:38:3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机长根据什么事件改编 中国机长原型介绍

  四海网:电影中国机长根据川航真实事件改编,那么张涵予饰演的中国机长原型是谁?电影中国机长真实事件震撼到了不少网友,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中国机长根据什么事件改编

  根据川航真实事件改编。由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李现领衔主演的剧情类电影《中国机长》将于2019年9月30日在中国上映,该影片是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

  张涵予中国机长真实故事原型介绍

  张涵予饰演的机长原型即川航机长刘传健,电影讲述的是川航英雄机长的故事。真实事件是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在执行重庆至拉萨飞行任务中,驾驶舱右座前挡风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面对突发状况,机长刘传健等全体机组成员沉着应对,克服高空低压、低温等恶劣环境,在多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成功备降成都双流机场,确保了机上119名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