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note1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10价格配置信息汇总

2019-08-07 16:53:4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星note1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10价格配置信息汇总

  四海网:下半年的旗舰大战即将正式来开帷幕,而首先登台亮相的,就是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据官方公布的消息,该机将于纽约时间8月7日(北京时间8月8日)正式发布。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信息得到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国外网站进一步公开了该机的一款全新配色。

  据国外网站WinFuture.de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baoguang的信息基本一致,这款三星Galaxy Note10新机的造型非常方正硬朗,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后置竖排三摄。在配色方面,此前已有黑色、渐变银色得到baoguang,而此次晒出的全新的粉色版本的颜值也非常高,尚不清楚是否还将有另外的新配色出现在我们面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