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省钱15年买3套豪宅 日本最省女孩太硬核

2019-08-07 17:27:11来源:四海网综合

省钱15年买3套豪宅 日本最省女孩太硬核

  四海网:一位33岁名叫咲的女子,在2019年被日本电视台评为“日本最省女孩”,她靠省钱,省出了三栋千万豪宅!日本最省女孩15年买下3套千万豪宅,每天伙食10元。

  据悉,咲从18岁就开始立下宏愿,要在34岁前买下3栋楼然后退休。咲从不买衣服,全穿别人不要的,家具全靠捡,每天伙食费控制在153日元(约10元)以内,晚餐吃2元的乌冬面,不舍得买碗就直接拿锅吃。虽然已是拥有3栋楼的富豪,但冰箱里依旧是乌冬面。目前,她已辞去了工作,靠房租月收入约2万。

  六年前一个节目组采访了名“日本最省女孩”,衣服穿别人不要的,家具全靠捡。她每天伙食费也都控制在153日元(约合人民币9.6元)以内,晚饭只吃约合2元钱的乌冬面,不舍得买碗,直接就着锅吃。账单也是10元、10元的算。更厉害的是,她靠省下来的钱,买下了一套一千万日元的房子。然而小姐姐不满足于此,立下了宏伟目标:29岁买下第二栋房子,34岁买下第三栋房子(然后退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