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最省女孩”15年省出三栋千万豪宅!不买衣服 家具全靠捡

2019-08-07 17:35:00来源:四海网综合

27.jpg

  四海网:近日,日本一位33岁名叫咲的女子登上热搜,在2019年被日本电视台评为“日本最省女孩”,原因是她靠省钱,省出了三栋千万豪宅!

  据悉,咲从18岁就开始立下宏愿,要在34岁前买下3栋楼然后退休。咲从不买衣服,全穿别人不要的,家具全靠捡,每天伙食费控制在153日元(约10元)以内。

550.jpg

  晚餐吃2元的乌冬面,不舍得买碗就直接拿锅吃。虽然已是拥有3栋楼的富豪,但冰箱里依旧是乌冬面。目前,她已辞去了工作,靠房租月收入约2万。

  据了解,咲之所以会这么节省是为了达成她开猫咪咖啡厅救助猫的梦想。自己吃不到2元的乌冬面,但是在给猫咪咖啡馆装修的时候花费10万也毫不吝啬。虽然猫咖并不赚钱,但小姐姐并不介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