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继科恋爱观 女生粘人是不信任的表现

2019-08-08 08:56: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继科恋爱观 女生粘人是不信任的表现

  四海网:张继科在综艺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恋爱观,表示恋爱初期可以接受女生粘人,但后期需要给彼此更多独立的空间。他还坦言,过度粘人是不信任的表现。

  我个人其实是比较赞同他的这个观点的。我认为,感情最好的状态,就是懂得给予彼此适当的空间。

  有的女人一旦爱上了一个男人,她可能会变得特别地敏感,她会对这段感情患得患失。比如,只要男人没有秒回她发的信息,她就会连续发好几条信息,甚至她还会连续打好几次电话。这是女人缺乏安全感的一种表现,同时也是对男人的一种不信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