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涂磊为脚蹬机舱道歉说了什么?脚蹬机舱原因为腿部有静脉曲张

2019-08-08 08:55:07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QQ��ͼ20190808085455.jpg

  涂磊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乘坐飞机的途中遇到知名主持人涂磊,但没想到的是,在他坐下后,脚却直接抬起来,蹬在了机舱的高处,引发热议。8月7日,涂磊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对“脚蹬机舱”事件做出回应,称因为职业的原因,腿部有些轻微的静脉曲张,医生说要把腿抬高促进血液回流,并道歉,“是错就认,对不起!我接受大家的监督。”

  涂磊回应称看了网友的评论,才知道在网友心目中的位置,辜负了大家,“这几天有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 视频的内容是我坐在飞机公务舱的第一排穿着一次性拖鞋,把脚架在前面的墙上。我看了一下网友的评论:大致分为三类,第一类是说大家都是人,以后注意就算了,我感谢这类网友的评论;第二类是说道貌岸然、卑鄙无耻,我想说的是真正道貌岸然的人往往很注重这些细节,我涂磊身上有很多毛病,但是我的人品还是经得起检验的;最让我触动的是第三类评论,这类网友说,谁都可以,但你涂磊不可以。我知道这个可以和不可以指的不是一个人的权利,这话的意思是说,谁都可以犯这个错误,但你涂磊不可以,可想而知我在这些网友心目中的位置有多么重要,我辜负了你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