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业绩不达标生吃泥鳅 变态惩罚引热议

2019-08-08 10:08:25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0256955cd58911aa.jpg

业绩不达标生吃泥鳅 变态惩罚引热议

  四海网:贵州一个贸易公司因为员工业绩没有达到标准,竟然让他们生吃泥鳅喝鸡血,并且还逼迫他们发朋友圈宣传。很多员工因为吃了这些东西而呕吐,在视频中能够看到吃这些东西的人表情非常狰狞,并且伴随着呕吐,不过他们都表示是自愿的。

  他们对外宣称这是一种狼性的企业文化。视频在网上发酵之后,该公司的老板回应称大家都是自愿参与这个活动的。

  该公司这种行为,笔者认为已经严重侵犯到了员工的人权。他们披着所谓的狼性文化外衣,用这种变态的方法去折磨员工,进而达到提高业绩的目的,显然是不合理而且残忍的。这种公司根本没有把员工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心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