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用西瓜皮充当头盔 骚操作成功引起交警注意

2019-08-08 11:47:30来源:四海网综合

用西瓜皮充当头盔 骚操作成功引起交警注意

  四海网:2019年8月5日晚,一条这样的短视频在互联网社交媒体平台上流转。视频中,一男子驾驶号牌为陕GW**57的二轮踏板摩托车(后乘一人)行驶在316国道汉滨区五里段,驾驶摩托车的男子用西瓜皮扣在头部当做安全头盔使用,其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

  在接到网友反映后,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指令巡逻中队展开调查。8月6日下午18时许,民警将视频中的涉事驾驶人查获,并依法传唤至交警部门接受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