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圣母院设计中国夺冠 这个设计美到令人窒息

2019-08-08 14:48:37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1672f451d3cc8a69.jpg

圣母院设计中国夺冠 这个设计美到令人窒息

  四海网:8月6日,一则新闻让众多中国网友欣喜:中国建筑师在巴黎圣母院建筑竞赛中夺冠!

  不过,让人稍稍遗憾的是,这个名为“巴黎心跳”的出色设计要想变为现实有点难,因为这个竞赛不是法国政府举办的,而是一家出版社举办的。所以,最终获胜的方案也不太可能成为巴黎圣母院的实际修复设计方案。

  8月6日,巴黎圣母院屋顶线建筑竞赛主办方GoArchitect公布结果,来自中国的ZEYU CAI和SIBEI LI提出的“巴黎心跳”方案获得冠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