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之魔童降世导演是谁 饺子真名个人资料介绍

2019-08-08 15:20: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哪吒之魔童降世导演是谁 饺子真名个人资料介绍

  四海网:《哪吒之魔童降世》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而与以往人们认知的哪吒不同,此次哪吒的形象更突显的是一个乱世“魔童”的形象,为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本质人心也是好的。对于该片的导演——饺子,相信有的观众网友对他还比较陌生。那么,《哪吒之魔童降世》导演是谁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哪吒之魔童降世》导演是谁

  相信有了解过一些关于国产动画影片《哪吒之魔童降世》也都知道,该片的导演名叫“饺子”,但具体百度上除了搜索到“饺子”这种食物或者书籍之外,似乎没有其他关于他的消息吧。

  事实上,《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导演“饺子”之前也被叫做“饺克力”,其原名叫做杨宇,是一位来自四川泸州人士,1980年出生,其毕业院校是华西医科大学药学院。

  相信很难有网友想到,一位学医的人怎么会接触到电影行业呢?但如果联想到著名音乐人许嵩你也不难看到,很多人也都会有跨专业的发展,就像许嵩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但现在却成为了海蝶音乐公司(现为太合音乐集团)的音乐总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