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时代广场万人奔逃 枪击案让美国人民有了阴影

2019-08-08 15:28:20来源:四海网综合

2ba41f1eb0e507d23917df487f475bee.jpg

时代广场万人奔逃 枪击案让美国人民有了阴影

  四海网:美国接连发生枪击事件,惹得民众也很恐慌。甚至听到巨响就吓得万人奔逃。

  当地时间周二晚,在纽约时代广场一辆摩托车发动机发出强烈声响,引发一阵恐慌。事件发生在晚上10点前后,人群原先误以为发生了枪击事件,惊慌逃跑。接到多个911电话报案后,纽约当地警方赶到现场并发布声明表示,“时代广场没有发生枪击案。

  摩托车经过时的声响听起来像枪声。请勿惊慌,时代广场很安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