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杜海涛求婚沈梦辰 杜海涛沈梦辰疑好事将近

2019-08-08 15:3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曝杜海涛求婚沈梦辰 杜海涛沈梦辰疑好事将近

  四海网:8月7日下午,沈梦辰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坐在白色豪车上的照片。画面中,沈梦辰头戴渔夫帽身穿白色T恤,身旁更是放着一大束玫瑰花。闭着眼睛的沈梦辰怀抱香蕉玩偶,十分幸福地打出V字手势。

  沈梦辰在照片下配文称,“爱对了人,每天都是偶像剧,我也太幸福了,羡慕我自己谢谢我的乖!也祝大家节日快乐”,疑似收到了杜海涛送的豪车礼物

  同时,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沈梦辰坐的豪车,照片中白色的车体两侧挂满了粉色的气球,细心的网友发现,该款汽车价值上百万元。

  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恋情baoguang已经很长时间,双方更是在公众面前从来没有避讳并且大方承认。有网友猜测杜海涛应该是在七夕当日已经向沈梦辰求婚成功,并且大量网友在沈梦辰的社交平台下留言询问“求婚了?”但是沈梦辰并没有答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