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高温致57人死 现实版东京热

2019-08-08 16:00: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高温致57人死 现实版东京热

  四海网:据日本有关部门表示,日本持续高温天气自7月下旬至今已导致至少57人死亡,对运动员、观众和游客而言,高温已是健康威胁般的存在,也是2020东京奥运会组织者在盛会开幕前必须解决的难题。

  东京夏季奥运会将在明年的7月24日盛大开幕,为期17天。以今年为例,7月24日之后,东京气温从未低于31℃,在7月29日至8月4日的一周内,日本有57人因高温死亡、超过1800人入院接受治疗。

  去年夏天,东京北部的气温高达创纪录的41.1℃。1964年,东京首次举办奥运会时曾为躲避酷暑,将赛事延至10月进行。四年后的墨西哥城奥运会也是因炎热高温天气推迟至10月举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