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志玲变仙子登晚会 仙女下凡惊艳全场

2019-08-08 16:1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林志玲变仙子登晚会 仙女下凡惊艳全场

  四海网:今天,林志玲现身央视七夕晚会,当天林志玲更是化身了蝴蝶仙子亮相,整个人就是都是超级的漂亮,仙气飘飘哦,不愧是台湾第一美女了,这样的装扮简直就是惊艳全场的嘉宾了呢。

  当天林志玲还玩起了吊威压,盛装打扮,化妆曾蝴蝶仙子的样子,在空中不断的飞舞,简直就是像真的百花仙子一样了,飞来飞去,果然志玲姐姐就是超敬业了,这样的高难度节目,他都一点不抗拒哦。

  这样的吊威亚动作其实还是很难得,很多演员是有点害怕的,甚至是找不好身体的平衡,恐高,完成不了。其实这样的高难度动作林志玲在春晚的时候也表演过,但是难度更大更高,需要高空跳水,在水中跳舞,果然志玲姐姐就是技能高超了。

  当天林志玲还玩起了竖琴哦,在现场表演了自己的琴技,没想到志玲姐姐还有这样的技能,真的是令人羡慕嫉妒恨了,网友们都调侃这样的志玲姐姐真的是无所不能了,就是才貌双全的大美女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