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能静晒震后照片 家中一片狼藉母女平安

2019-08-08 16:22:36来源:四海网综合

伊能静晒震后照片 家中一片狼藉母女平安

  四海网: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8月8日05时28分在台湾宜兰县海域(北纬24.52度,东经121.96度)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30千米。

  据“中时电子报”8月8日报道,清晨宜兰县海域强震过后,台湾艺人伊能静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图片baoguang家中震后惨况,透露第一时间就抱着女儿往外冲。

  伊能静透露,地震发生时她立刻抱着女儿往外冲到空旷停车场,深怕还有更大的地震在后面。而回到家,她发现家中状况惨不忍睹,不只柜子抽屉都开了,好多东西碎了一地,并称“这是我这辈子遇到大大小小的地震里,晃得最厉害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