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Mix晴子是谁 Mix晴子真实照片个人资料汇总

2019-08-08 16:26:34来源:四海网综合

Mix晴子是谁 Mix晴子真实照片个人资料汇总

  四海网:斗鱼的乔碧萝殿下炒作事件已经过去了几天,最终以斗鱼永封乔碧萝殿下直播间让这件炒作事件暂告一段落。

  可是意想不到的是,乔碧萝为了炒作花了28万(她微博上自己说的,但是没提供有力),结果自己没得到一点好处,反倒让一位主播火了。

  估计有些宅友已经想到了,就是和乔碧萝殿下连麦的那个主播,名字叫做Mix晴子,是一个二次元萌妹coser,长相虽然算不上上上等,但是和乔碧萝比起来,鲜明的反差让网友大呼,晴子简直就是仙女好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