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古天乐拍爆 炸戏受伤 职业精神令人敬佩

2019-08-08 16:44: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古天乐拍爆 炸戏受伤 为了拍戏太拼了

  四海网:最近,古天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自己在缅甸拍摄《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最后一场戏受伤流血。当时是被玻璃割伤,很可能会伤到手部的神经,具组第一时间安排送往医院。专业的医生缝了三针,并被告知没有伤及神经。

  看到这个新闻让很多粉丝感到无比揪心,古校长《使徒行者2》正在火热上映,很多朋友都是冲着古仔来观看电影的。没想到拍电影的时候会有这么惊险的场景,让人感慨每一行每一业都是非常不容易啊!

  因为想要票房高一些,《使徒行者2》的主创人员古天乐,刘德华,以及苗侨伟这段时间一直忙着路演宣传。他们三个老大叔级别的演员更是卖力互动配合,粉丝们看到这些老艺术家对于电影事业的执着和热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