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时代广场万人奔逃详情 被枪声吓怕误将摩托车回火声当枪声

2019-08-08 17:00:28来源:四海网综合中财网

  美国ABC6日报道,6日晚上10点左右,纽约时代广场上一辆摩托车的回火声被误认为是枪声,结果导致现场的近千名民众惊慌逃离。警方之后解释称现场没有发生枪击案,也没有枪手。

  当地时间周二晚,在纽约时代广场一辆摩托车发动机发出强烈声响,引发一阵恐慌。事件发生在晚上10点前后,人群原先误以为发生了枪击事件,惊慌逃跑。

  接到多个911电话报案后,纽约当地警方赶到现场并发布声明表示,“时代广场没有发生枪击案。摩托车经过时的声响听起来像枪声。请勿惊慌,时代广场很安全!

  起因还是近期美国连续发生枪击案,造成惨重人员伤亡,导致美国民众都成了惊弓之鸟!提醒:在人员密集场所,遇事不要慌乱,应当辨清状况,冷静行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