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note10发布 三星note10价格配置信息汇总

2019-08-08 17:29:4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星note10发布 三星note10价格配置信息汇总

  四海网: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推出了Galaxy Note10系列旗舰手机,该系列包括两款新产品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10+,这是该公司首次尝试Note系列双产品战略。

  Galaxy Note10与Galaxy Note10+在大多数方面都超过了Galaxy Note9,这两款手机最引人注目的是屏下指纹传感器、快速充电的大电池、速度更快的处理器,以及带有手势识别功能的三星手写笔S Pen。

  Galaxy Note10的尺寸为6.3英寸,分辨率为2280 x 1080,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而Galaxy Note10+的尺寸为6.8英寸,分辨率为3040 x 1440,电池容量为4300毫安。

  这两款手机的边框均比Galaxy Note9更窄,因此屏占比更高,且都配有“打孔”全面屏,只不过孔位从右侧移到了中间,可以容纳前置摄像头。

  正如预期的那样,继苹果三年前推出了无耳机插孔的iPhone之后,三星电子的两款新手机也取消了传统的耳机插孔,以降低空间要求和成本。

  此外,三星的这两款新机型还省去了Bixby按键,这是此前的Galaxy Note机型上的一个物理按键,可以调用该公司的虚拟助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